厨厨厨厨厨

主要更新在⚡,这里随缘

【人外/GB】黄//暴 天使×纯//情 恶魔

😇:“先生,请问我可以摸摸你的bigneinei吗?🤤”

😈:“拜托请轻一点。🥺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
祂在创造天使的时候,会加入什么?


一勺纯真,带给天使一颗善良的心;一勺美貌,带给天使们一副动人的外表;一勺自由,带给天使们一对能穿梭三界的翅膀……


祂按照配方,创造了非常多善良纯洁的天使,他们天真无邪,可爱烂漫,人见人爱,花见花开……


而你是个例外。


祂在创造你的时候,发生了点小插曲。


祂按照往常要加入一勺纯真,但这时不小心把装着纯真的罐子给打翻了。祂觉得既然现在都已经少了纯真,那干脆就不按照配方来做了,由祂自己发挥一下,创造一个不一样的天使。


于是祂往里头加了一大勺自由,而这满满的一大勺自由在未来变成了任性。祂再加入一大勺美貌,其他杂七杂八的品格也往里加了一点点,最后祂拿起一个没有标签的罐子。


“这个怎么没有标签?”祂拿起来端详了一番,实在不知道那是什么,“那就加一点点吧……哎呀,倒多了……”祂把整罐未知物品都倒下去了。


“就这样吧。”祂拍拍手,你便诞生了。


几百年来,你和大家一样住在天堂,过着无忧无虑,纯真无邪的生活。祂看着逐渐长大的你,依旧没有搞明白当初倒下去的未知物品是什么?




直到你去了一趟人间。


人类向你祈祷,想要文思泉涌,妙笔生花。于是你满足了她的心愿,因为好奇心,你在一旁看着她完成了一幅大作——她CP的椿/宮/图。


就是这么一副椿/宮/图将你血脉里的未觉醒的特质给激活了,同时也解开了上帝的疑惑。


几百年前那罐无标签的未知物品其实是来自地狱的//yellow//废料。




你返回天堂后,生活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。


天使们认为你的血液里流淌着来自地狱的魔物,他们恐惧你,他们排斥你,他们站在高点指责你的不洁。


而你也如他们所愿,暴力地将天堂搞成鸡飞狗跳一团乱,然后离家出走。


临走前,祂赋予了你“罪恶”的权利,作为祂失误的补偿。




离开天堂,你就只能去人间。


人间有酒会,在那里,你遇见了一个恶魔。


他偏暗的麦肤色在暖光灯的烘托下显得异常美味,宛如刚出炉金灿灿的面包。他微醺红红的脸庞,更是像极了酒心巧克力。


视线下移,修身的西装包裹着呼之欲出的丰满,随着他呼吸起伏,胸前的吊坠也轻轻摇晃。


“嘿!这位先生,请问我可以认识你么?”你笑得明媚,目光毫不遮掩地停留在他的🐻。


他迷离的眼神从酒杯转移到你脸上,停留了两秒,然后他莫名紧张起来,僵硬地偏过头看向旁边。


在你炽热的目光下,他像是被烤熟了一样,连耳朵都烧起来了。


“是我长得很难看吗?”你疑惑地摸摸自己的脸,“为什么要避开我?”


“没有!没有!”他着急地摆摆手,“你很漂亮,太漂亮了,我有些不好意思看你。”


就在刚刚那几秒的对视里,恶魔觉得自己大脑当机了,满心满眼都是眼前这人上扬的唇角和暧昧的眼神,他差点丢了魂。


淦!他脸红的模样也太纯//情了吧!


你按耐住欣喜,拉开他旁边的座椅,吧台的座椅有些高,你很自然地扶到他的手臂,察觉到他浑身一僵,像只易炸毛的小猫咪。


“请问我可以邀请你玩一场游戏吗?”


“当然可以,这是我的荣幸。”


你意味深长的眼神扫过他的胸部,用只有你和他两个人的声音说道,“Can I play your body?恶魔先生。”


“啊!”他猛地站起来,还打翻了酒杯。


不知道他是震惊你这样笑容灿烂,看上去天真无邪的女生会说出如此瑟//琴的话,还是在震惊他恶魔的身份被你发现了。


亦或是两者都有,因为他看上去像是要逃跑了。


“别担心,我不会说出去的,只要你……”你倚靠在他身上,一只手挽在他的胳膊,另一只手顺着背脊向下,捏了捏○○的地方。


“唔~”他紧闭双唇,眼眶因为疼痛而飚出了泪花。


“喔,抱歉,抱歉。”谁知道他的屁股会这么软?一点点劲就把他掐疼了。


你把他拎到床上的时候,他还是泪眼汪汪的。


“有这么疼吗?让我看看有没有淤青,不会被我掐紫了吧?”说罢,你便上手去解他腰间的皮带。


他连忙推开你作恶多端的手,“我不疼了!就是……觉得太羞〃∀〃耻了,这是我第一次被人掐…屁股。”他护住自己的后臀,感觉那里还在隐隐发烫。


他蜷缩成一大团,满脸写着“可怜,无助,但大只”。


“恶魔先生,请问我可以摸摸你的bigneinei吗?”你的手就停在他胸前几寸距离,却还要佯装礼貌,向他索要一个允许。


“拜托,拜托请轻一点。”他偏过头不去看你,身体因为害羞的情绪而微微的发烫。


你冰凉的手贴在他发烫的肌肤上,他整个人浑身一哆嗦,被冻了个激灵。


“恶魔先生,你身上好暖啊,可以借我暖暖手嘛?”

“你!你不是已经在暖手了吗?”


他在发出一声婉转后便用手捂住了嘴巴。


“怎么了?”你明知故问,“恶魔先生,你的身体好每攵感啊,你是什么小玩具吗?一捏就会发出声音的那种。”


他忍不住要伸手阻止你了,但你直接用法术把他禁锢住。


这下他彻底沦为了你的玩具。


……


你抬头去看他,才发现他已经是🥵汗水和眼泪流得满脸都是,红彤彤的眼睛以及被他自己咬肿的下唇,到处都是水润润亮晶晶的。


“乖,睡一觉就好了。”你趴在他的胸口,手还贪婪的放在上面不肯拿开。


一夜好梦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去爱发电:起名废物

评论(19)

热度(630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