厨厨厨厨厨

主要更新在⚡,这里随缘

【GB】禁欲教授竟是歌厅舞王

*又名《我总是不小心调戏了自己的老师》


【大脑跟不上嘴巴的颜控花痴女主×外表禁欲但闷骚的教授】



“新来的老师好年轻啊。”

“何止年轻,他好帅啊,救命,我以后再也不会翘课了。”


走去教室的路上,你听见了好多人在讨论系里新来的教授。


都说百闻不如一见,你见到他的那一刻心里咯噔了一下。


好禁欲的美人!


他穿着墨蓝色的长风衣,内衬是一件白色的高领衫,高挑鼻梁上架着黑色的圆框眼镜,包裹得严实却无形中透露着性感。


他抬手看了眼钟表,接着抬起脸扫视了课室一番。


眼睛!蓝色的!


你刚刚还在想这个老师好时髦,把头发染成了深棕色,结果人家其实是个蓝眼睛棕头发的外国人。


“Good afternoon,everyone. 我是新来的老师,You can call me Kim. Nice to meet you……”


他的声音很好听,讲中文时是一板一眼,字正腔圆的明亮声调。但讲英语时就是变得非常随意,单词之间还有点连音,这让他的声音像是蜜糖一样粘稠,尾音上扬更是给人一种他在撒娇的感觉。


他没有着急讲课,而是悠哉悠哉地开始跟大家聊天,课堂上一阵欢声笑语,但你因为进入了花痴状态啥也没听进去。


不知道他问了个什么问题,陆续有同学站起来说话,好像在说喜欢什么东西。


你前面的同学站了起来,她说她喜欢森林,因为森林充满了鸟语花香,各种小动物,非常有趣……然后她就坐下了。


“and you ?”接着他看向你。


“我,我么?”你惊讶地指着自己,在他的点头下,你不得不站起来。


什么啊?问题是什么?救命,忙着犯花痴,什么都不知道ㅜㅜ


隔壁的舍友小小声提醒道:“问你喜欢什么。”


我喜欢什么?完了,我喜欢什么?前面的同学说喜欢森林,那,那我……


“I…I like the sea.”

“Why ? ”


Why?Why?我也想知道why啊!!ㅠㅠ


你一抬头就看见他那湛蓝色的漂亮大眼睛,带着温柔和包容,就像大海一样,把你所有思绪都吞没了。


一到这种时候,你的大脑就完全跟不上你的嘴巴,以至于你在众目睽睽之下,说出了个惊天动地的理由。


“Because  the color is your eyes.”


!!!


班里先是沉默了一下,瞬间又沸腾起来,鼓掌的,拍桌子的,起哄的,整个气氛被哄抬到最高。


这时你才反应过来,自己说了些啥,你震惊地捂住自己的嘴,偷偷瞄一眼他的反应。


他的脸肉眼可见的红了,一路红到了耳朵根,但也忍不住笑起来,“Thank you!”




社死事后必定少不了被亲们拿出来反复鞭尸。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“笑一下算了,家人们,我以后还用去上课吗?”

“别担心,大不了,老师以后见到你绕着走哈哈哈哈……”

“我真是谢谢你的安慰了。”


这件事一下子就在学院里传开了,大家津津乐道的主角,也就是你,不得不面对这个事实。


其实也还好啦,不就是一个不小心调戏了一下老师嘛……呜呜呜(*꒦ິ⌓꒦ີ)


被你不小心调戏了的外教老师,虽然事后没说什么,但每次和你对上眼的时候,都会忍不住小小脸红,搞得你更不好意思看他了。


尤其是上课犯花痴盯着他那双漂亮眼睛看得入神,他只要一看向你,必定能撞上你直愣愣的目光和惊慌失措低头躲闪的样子。




“🎶You are my heart's one desire.I'd be with you just a little longer……”


“外婆,我来啦。”

“嗯,后厨给你留了水果,今天的水果格外新鲜,多拿几个去吃。”

“好嘞!”


你的外婆是这附近歌舞厅的老板,没退休之前是舞团团长,退休后也因为热爱跳舞,开了这家歌舞厅。在这里不论年龄,不论性别,不论职业,永远欢迎热爱舞蹈的人。


你闲着没事的时候也会跑来这边蹭吃蹭喝,顺便欣赏一下舞蹈。


虽然你是个身痴,但不妨碍你犯花痴,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嘛,看赏心悦目的舞蹈也算是一种心灵的熏陶。


嗯!没错。


“小金!你来了!哎呦,好久不见啊!”你听见自家外婆高兴的声音,以及一个你非常熟悉又陌生的温糯嗓音,“Well, I'm here.”



为什么外教老师在这里出现?!现在逃跑还来得及吗?


你悄咪咪地挪步子,躲在吧台后面偷看他,他脱下风衣外套,内衬还是熟悉的高领毛衣。


不知道外婆笑嘻嘻地跟他说了些什么,他也笑了,温柔又明媚。他站起来向外婆行礼,非常绅士地伸出手邀请外婆跳舞。


他骨节分明的手轻轻握住外婆的手,另一只手虚扶在外婆的腰上。两人恰到好处又不显疏离,配合默契,在温柔婉转的音乐里翩翩起舞。


你觉得他们就是两个惺惺相惜的灵魂舞者,在舞步中互相倾诉,互相交流。


一曲终了,周围响起来轻微的掌声,大家都不想打扰到两位舞者的氛围。


你更是看呆了,完全沉浸在刚刚的美妙中,完全没注意到你的外婆此时走向了你,后面还跟着外教老师。


“看呆了?来来来,给你介绍一下,这是我们歌舞厅的舞王。”

“你好,我是,啊!是你呀!”


“老师,老师好!”为什么又在犯花痴的时候被抓包啊?!


“喔!这么巧啊,小金居然是你的老师,哈哈哈哈,那你陪你老师聊会天,我去后厨切点水果。”

“外婆,我去吧!”你如坐针毡,只想快点逃跑。

“不用,你坐着吧,你们年轻人话题多,容易聊天,不像我这个老婆子,都不知道你们年轻人喜欢什么……”


外婆絮絮叨叨地走去后厨,留下你和他大眼瞪小眼。


“老师,那个,我……”

“Relax,你不用这么紧张,我又不会吃人。”


是的,你不会吃人,但你的眼睛会吃人啊!就像沼泽一样不小心就会陷进去。


“Do you want to dance?”

“我不会。”

“没关系,Just follow me.”


你完全没有办法拒绝他,他那漂亮的蓝色眼睛无时无刻不在吞噬你的思绪和理智。


接下发生了什么,你完全记不清了,你只知道他的眼睛好漂亮好漂亮,他的皮肤光滑无暇,鼻梁高俏,骨相深邃,一瞥一笑都牵动着你的心。


“Your face is very red. Are you hot?”他这么一说,你感到脸更热了。


淦!他是在报复我吗?这闷骚的家伙!


你这该死的要强让你又一次说了惊天动地的话,“Because you are so hot.”


他愣住了,你也愣住了,周围的人也向你们看去。


救命啊,让我找个地缝钻进去吧!我又一次调戏了自己的老师!ㅠㅠ


——————

不知道后续要写什么ㅜㅅㅜ

灵感来自微博的社死梗 以及这段舞蹈 


评论(7)

热度(271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