厨厨厨厨厨

主要更新在⚡,这里随缘

关于机器人男友的选择标准

等这个世界研究出机器人男友的时候,我一定会花重金买回来。


机器人的外貌最好是能够定制,我要给他捏一个完全符合自己审美的外形,适当加上兽耳or尾巴,满足自己的XP。


他的功能一定要全面,上得厅堂下得厨房,做饭水平堪比五星级大厨,家务水平也得向家政看齐,每天都勤勤恳恳地打扫卫生,做好饭菜等我回家。


如果他哪天问凭什么他需要无条件付出的时候,就是他报废,我换新的日子。




以上来自我择偶标准


我:我应该这辈子都找不到男朋友。

异性朋友:不一定,万一哪天就遇到一个你很喜欢的呢?

我:我喜欢那种他在家干家务,我出去赚钱的男妈妈。

异性朋友:啊…那确实很难。

评论(2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