厨厨厨厨厨

主要更新在⚡,这里随缘

【人外/GB】当我临终前祈祷天使带我去天堂后

*来自伊尔萨的天空的约稿


“咳咳…”痛苦的咳嗽声从门后传来,床上小小身影缩成了一团。


“神爱世人…神爱…世人,但唯独不爱我……”女孩沙哑的声音在空荡的房间里徘徊。


女孩的父母在几个月前因车祸离世,唯一能够相依为命的外婆因为打击太大而撒手人寰,就连女孩自己都重病缠身。


一个无依无靠的孤儿,就算病好了,也难存活于世。


“神啊,请允许…我…最后一次向你…祈祷吧…”

“神啊…请你怜悯我…让天使带我去天堂……”


女孩在绝望的祈祷中流下眼泪。


是幻觉吗?


女孩感觉到自己的眼泪被抹去了,那指尖冰凉,轻轻擦过自己烧得红热的脸颊。


是幻觉吧。


她在朦胧之中好像见到一个穿着白衣的女人,雪白的肌肤,银白的长发,就连睫毛都是白色的。她像是一张干净雪亮的白纸,上面点缀着樱色薄唇和晶蓝色瞳孔。


“你…是谁?”

“神爱世人,我可怜的孩子,是你在呼唤我吗?”


清冷的嗓音在耳边响起,宛如山谷里伶仃作响的水溪,是一个很好听的男声,充满了神的悲悯与慈爱。


原来这长发冰雪美人是个男子。


“是天使吗?真的是天使吗?咳咳咳咳咳…”女孩完全没有力气撑起身子去看他,床边的手胡乱晃悠,抓到一块布料后紧紧握在手中,“求求您,带我离开吧……我,求求您,带我走吧。”


天使冰凉的手敷在女孩的额头上,圣光笼罩她的身体,“乖,睡一觉就好了。”


“你是……谁?”

“我是安德尔。”


名为安德尔的天使,用神术治愈了一个重病将死的孩子。


一切的纠缠不休从这里开始。



全文请移步到爱发电or微博直通车 

地址在置顶有


——————

金主说这篇文可以一直公示,各位吃到饭的朋友记得说:“谢谢老板!”

评论(13)

热度(13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