厨厨厨厨厨

主要更新在⚡,这里随缘

【bg】黑道大佬失忆后

【失忆后宛如大狗勾的黑道大佬×你】



这天你在家门口遇到了个奇怪的家伙。


你拎着一袋垃圾准备下楼去扔,但是打开门的一瞬间,吓得差点把手里的垃圾甩掉。


原因是外面坐着一个看上去很大只,很壮硕的帅哥,他靠在墙边闭着眼睛,不知道是睡着了还是昏过去了。


但身上脏兮兮的,怎么看都不是什么正常人,尤其是他露出的锁骨上有花纹复杂的纹身,仔细一瞧,手臂上还有几条细疤。


你在惊吓后,终于反应过来掏出手机打算要报警的时候,他醒了。


他睡眼惺忪的眼睛眨巴了几下,好像路边的流浪小狗,湿漉漉地看着你。


然后……他哭了,嚎啕大哭的那种,把刚要按下拨打键的你给整不会了。


“呜呜呜我要回家呜呜……”

“这位大哥?你没事吧?”

“我要回家呜呜呜,姐姐,我想回家。”


不是,他怎么这么能哭啊?大颗大颗的眼泪直往下掉,滴落在地上好像还发出了“啪嗒”的声音。


“你家在哪?”

“不记得了呜呜呜……”





你稀里糊涂的收留了他。


你一方面觉得自己应该报警,因为他来路不明还失忆了,另一方面又害怕被报复,因为他看上去像是混黑道的,要是被你送去警察局,他的同伙找上门来怎么办?


最后思来想去,还是收留了他。


他真的好像一只狗,尤其是洗干净后,眼睛亮晶晶的,头发湿湿的打着卷,坐在地上让你给他吹毛。


而且怪听话的,让他干嘛就干嘛,不会做的事情教个一两遍就行了,相处几天后,除了不会做饭啥都能干。


最像狗的一点就是过分黏糊了,每天都要在门口守着等你回家,你在工作的时候,他就会守在一旁几步远,也不打扰你,就是眼巴巴地望着你。


等到你有空在沙发上看电视的时候,他才会小心翼翼地贴过来,蹭蹭你的手,想要你揉揉他的卷毛。





他的小弟终于找上门来了。


伴随着一顿慌乱匆忙的脚步声,去外面倒垃圾的他逃命似地跑回来,哐一声关上门,连鞋都没来得及脱就跑到你身后躲着。


门外的几个男人严肃地说着话,门内的他哼哼唧唧地说遇到坏人了。


“嘘。”你拉着他,轻手轻脚地走向门口,透过猫眼果然看见了好几个带墨镜的黑衣男。


你听到他们在说:

“你真看到老大了?是这里吗?”

“刚刚那么大的关门声,应该是这。”

“可是老大为什么要跑?”

“不知道……还是先找到他再说吧。”


接着其中领头的男人,毫不犹豫地敲了敲你的家门,“老大?齐哥?是我们,齐哥,我们找你很久了。”


你扭头去看他,他无辜地摇摇头,手上还攥着你的衣角。


你把他拉到自己身后,安抚性地拍了拍他的手,然后直接打开门,把外面的黑衣男吓了一跳。


让他们更堂皇的是,他们的老大,一米九的大男人躲在一个娇小的女生背后,探出半个脑袋来打量他们。


他们一时间摸不清头脑,但都非常默契地同时向你鞠躬。


“大嫂好!” “见过大嫂!”





他真的是混黑道的,而且还是个大佬。


不过他现在失忆了,变得更像是你的小弟,任由你呼来喝去的指挥。


一帮小弟在沙发上坐立不安,时不时瞟向厨房里正在泡茶的老大,然后又和淡定的你对上眼,最终选择低头不语。


这种时候还是装看不见好了……可是完全没办法装看不见不知道啊!!老大都端着茶过来了!!


“我来端,我来端!”其中一个小弟坐不住了,稳稳当当地抢过他手里的托盘,满脸堆着笑。


你只觉得这画面特别好笑,“过来。”你向他招招手,他便听话地凑过来,坐在你旁边的地毯上。


坐在沙发上的小弟们更加觉得屁股好像着火了一样,不动声色地挪了挪。


“所以?他真的是你们老大?”

“是的!我们老大身上纹了个狼头,后腰有弓箭,肚脐右边有两颗痣,还有……”

“可以了可以了,那你们现在就带走他?还是?”


“不行!”本来安安静静蹲在一旁的他怒吼道,霎时间眼眶都气红了,委屈地咬着下唇摇头,“不行!”


在场所有的小弟都愣住不敢动了,因为此刻的他看上去处于暴怒之中,宛如一头恶狠狠的狼,盯得他们浑身发毛。


接着这头凶神恶煞的狼转头就像个小狗一样,对着你哼哼唧唧起来,“不要送走我,呜呜我很听话的!”


一边哭一边扒拉你的手,想缩进你的怀里,见你不哄他,他更加委屈了,竟然开始捂着脸哭。


小弟们顿时惊掉了下巴,毕竟是看见了这辈子从来没有过的景象啊。


明明上一次见到自己老大的时候,他还是心狠手辣的黑道霸主,举手投足都彰显着傲气,如今却哭哭啼啼的,比眼前这位女生还要娇。


于是……

“我们先告辞了!这是黑卡,没有密码,您随便刷!”





你感觉收留他其实也挺不错的。


你现在又有钱花,又有人照顾自己,日子别提多舒坦了。


自从他上次差点被送走,就变得更加勤奋做家务,但也变得更粘人,甚至还总是问一下有的没的,比如:


“你会送走我吗?”

“可不可以不要送走我?我会很听话的!真的!”

“不能抛弃我的!嗯?对不对”?


每天都要凑上来哼哼唧唧老半天,你感觉他身后都要长出狗尾巴来了。


有的时候你被他闹烦了就假装生气,说要把他送走,吓得他躲在角落里,可怜兮兮的却又不敢凑上来,委屈好半天,结果你一招手就又开开心心地凑上来。


唉,单纯小狗,真好哄呢。





你们之间的发展越来越偏了。


你某天用力亲了几口那张无限刷的黑卡,被他瞧见了。


他不知道搭错了哪根筋,竟然凑过来说他也要亲,然后你也不知道搭错了哪根筋,竟然也答应了在他额头上啵了一下。


你当时就是被金钱蒙蔽了双眼,冲昏了头脑,导致他开始蹬鼻子上脸。


他天天都要找各种理由来索吻,什么手痛啦要亲一下,什么自己很乖啦也要亲一下,什么电视剧里有的他也要。


现在威胁都不管用了,他还会振振有词的说:“你答应过不会送走我的,骗人的就是小狗。”“你还亲我了,要对我负责的,不然你就是人渣,电视剧里是这么说的。”


“电视剧都是假的!演的啦!”

“可是你说过艺术来源于生活呢!”


你对着他的额头就是一弹,“不准看电视了!” “嗷~”


就连他的小弟们,也把你奉为“大嫂”。

“大嫂好!我来给齐哥送东西的,这些是他的衣服……”

“大嫂,这是齐哥的传家宝……”

“大嫂……”


“呃…我们不是那种关系,我们……”你好想跟他们解释清楚。结果他不知道从哪冒出来说:“你今天还没亲亲我嘞!”


“我懂我懂,不打扰您啦!小弟们告辞了。”

“等等!不是你们想的那样啊!”





某天夜里,齐晟突然间从睡梦中惊醒。


宛如梦境般的记忆涌入脑海中,像洪水一般冲击着神经。


他捂着头,看了一眼身旁睡得正香甜的女人,大概两秒后,他又重新躺下。


靠着软乎乎暖烘烘的她,闻着她身上令人安心的气味,唔,真舒服。



————

完。


没有后续,各位不用蹲了,看看别的吧🧐

评论(65)

热度(7358)

  1. 共49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