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名饭店金牌主厨

万事皆宜,百无禁忌,吃就完事了!彩蛋解锁等🌸💰服务建议直接去爱(便宜)发(饭香)电(管饱)

【人外】和美杜莎谈恋爱那些事

【男美杜莎×人类】


作为和美杜莎谈恋爱的第一人,你身上的光芒可一点也不比他少。


这不? 都有人来采访你,把你和美杜莎谈恋爱的事情写进杂志了。



《与蛇共舞——人类与美杜莎的爱情》


问题一:和天生妖怪美杜莎谈恋爱需要注意什么?

答:首先,不能直视美杜莎的双眼!否则就会变成石像!虽然这是最重要的注意事项,但实际上很好解决,只要在相处的时候带上墨镜就好了!


然后,一起睡觉的时候尽量不要用同一个枕头,不然容易压到他的头发,蛇发们要是因为供血不足而挂掉,就再也长不出来了,所以最好不要睡同一个枕头。


还有,美杜莎很宅,尤其是冬天会有点想冬眠的感觉,变得更加宅,这种时候老是抛下他出去玩的话,回来就会获得一只妒忌吃醋的美杜莎,特别难哄。



“我很难哄吗?”他委屈起来了,“你每次都在外面玩到很晚才回来,而且一出去就忘记我了,完全不理我的信息,让我一个人在家孤独寂寞冷,你还要说我难哄…”

“不难哄不难哄,他们乱写的,你也知道这些娱乐报道都是要夸大事实的嘛,宝子亲亲,我们翻页不看这一面了。”



问题二:前面说到,和美杜莎相处要戴墨镜,一直戴墨镜不会累吗?

答:当你爱一个人的时候,就不会觉得累了,而且他也会戴墨镜的,不是只有我戴,还有他平时在家会闭上眼睛靠蛇信子探路,避免意外和我对视的情况。



问题三:可以说说你们之间相遇到相爱的过程吗?

答:我们是网恋来着,俗话说,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哈哈哈。其实我们聊天也很久了,就觉得能有这么灵魂契合的人,一定不能错过。



问题四:那是双向奔赴吗?

答:嗯。也不算,是我主动跑去希腊那边要和他见面,他一直不肯见我,后来实在拗不过我,才裹得严严实实来见我。



“你看,我多给你留面子,没有把实际情况爆料出来呢。”你戳了戳他羞红的脸颊,被他不服气的模样逗笑了。


实际情况其实是,他头上戴了个纸箱子,然后穿着十分正式,一些小动作特别可爱,哪怕脸遮得严严实实也能感受他的无措与害羞。


当初试过各种方式来相处,而你不希望他在你面前永远挡着脸,所以铤而走险选择用墨镜,还好成功了。


不过你的冒险行为却让他生气了很久,“你怎么能这么冒险!!你知不知要是变成石像就再也变不回来了!”


“我这不是成功了嘛?你看,我们现在不用隔着面具贴贴,也不用隔着纸箱亲吻,别担心。”


“万一呢?万一没有成功,你要我怎么办?”在害怕你变成石像和开心未来可以更舒服的相处,他更倾向前者,他太害怕失去你了。


“爱一个人本来就是一场赌博,当你也爱我的时候,我就赢了。”

“那你不准再赌了!” “行行行。”



问题五:美杜莎漂亮吗?听说他的一头蛇发很吓人。

答:他很漂亮,蛇发也很漂亮,请不要说他的蛇发很吓人,他会不开心的。


问题六:你们之间谁比较爱对方?

答:我!这种问题当然要答自己才对嘛。


问题七:你们之间谁比较主动?

答:他!很意外吧?其实他才是比较主动的一方,而且他是闷骚型主动,总是暗戳戳的要我主动亲他。


问题八:你们之间谁比较会撒娇?

答:当然是他!救命,没有见识过美杜莎撒娇的人生是不完整的!不会有人能比他还会撒娇了!



美杜莎本人不知道自己平时总是无意识发出一些可爱的声音,比如睡醒伸懒腰时会发出的“嗯~”的长音,想拥抱的时候会有小小声的哼唧。


又比如弄不开东西的时候会噘嘴表示不满,专心做饭的时候会嘟囔着什么时候要放盐,得到你的啵啵后遮掩不住开心,被墨镜挡着的眼睛都笑成了月牙。



问题九:此时此刻你想对他说什么?

答:我很爱你,因为你是一个值得被爱的人,不要管别人怎么想,你只需要知道我永远爱你。



“你真的会永远爱我吗?”他放下杂志。


你拿起他的手,和他骨节分明的手十指相扣,“我无法知道永远是多久,但我爱你,就想要永远爱你。”


“永远是我所知道的时间刻度里最久远的里程。”

“别担心,我至少会在爱你的时候最爱你。”


“我很贪心的,要你永远爱我,而且是永远最爱我。” “知道啦!”



————

大半夜胡思乱想产物

好想快点放假回家啊!!!


评论(20)

热度(686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